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开展雷锋月义工宣传招募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18 23:59

深圳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廖志强)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引导社区更多居民群众加入到志愿者队伍行列,在全力建设“科教新湖、产业新湖、人文新湖、美丽新湖”中更好地发挥志愿者的积极作用,3月17日,新羌社区党委联合羌下党群服务站,以“党员+社工+义工”的模式,组织志愿者在新陂头村三角公园开展了“志愿新羌 你我同行”——新羌社区雷锋节义工宣传招募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向居民普及志愿服务知识,着重介绍了社区志愿者的服务项目:如惠民宣传、文明劝导、治水提质、走访慰问等普民惠民的特色服务,分享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来的心得和经验。并结合游戏互动的形式,进一步增强志愿服务团队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很多有意向的居民在现场关注了公众号并填写了注册志愿者登记表,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将自己的热情洒在社区,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新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义工宣传招募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关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壮大了社区志愿者队伍,还营造了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增强了居民的志愿服务意识,促进居民提供自助、互助的服务,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