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好消息!沃尔玛、希尔顿花园酒店将入驻光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19 10:37

深圳新闻网3月18日讯 (记者 陈亚京 通讯员 雷云霞)在2019光明区投资环境推介会上,约650名优秀企业家、知名专家学者、商协会组织、投资机构、产业园区及媒体代表参加本次推介会。会上,在市、区领导的见证下,光明区与1家先进制造企业代表、1家科技企业代表就重点产业项目签署合作协议,与2家投资机构代表就子基金项目签署合作协议。此外,大型商业服务业机构沃尔玛、希尔顿花园酒店分别与光明区商业载体勤诚达正大城、宏发天汇城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宏发集团目前正在光明区建设天汇城项目,项目致力于为光明区打造大型综合体,提供居住、生活、商务、购物等多元化配套服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1 万 ㎡,分四个宗地四期开发,汇集约 40万㎡高尚住宅、约15万㎡大型购物中心及商业街、10万㎡商务配套。作为全球知名星级酒店品牌,希尔顿花园酒店将以国际一流的运营管理能力,强势入驻天汇城,为光明区带来高端品牌酒店服务,与宏发集团强强联合打造大型城市综合体。

勤诚达集团正在光明区重点打造勤诚达正大城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57万㎡,是集住宅、教育、商业为一体的生活大城。沃尔玛是世界500强之首的跨国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连锁零售商。1996年,沃尔玛进驻中国,扎根深圳,经过22年的发展,已在全国180多个城市开设了超过400家商场。沃尔玛致力于零售创新,开启数字化智能化的全渠道发展战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优选的商品和快捷便利的服务,助力深圳智慧城市建设。此次勤诚达集团与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约合作,代表沃尔玛正式进驻光明区,沃尔玛店将是正大城项目的最大主力商户,经营面积达1.2万平方米。沃尔玛进驻光明,对光明的商贸零售业发展与居民消费升级具有重要作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