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巡河学习两不误 马田街道各支部党员活动有声有色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19 11:39

深圳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文思阳)3月16日,马田街道各支部党员穿上红马甲,分别前往辖区河道、排洪渠开展巡河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诺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辖区河清水畅。

据了解,今年以来,马田党工委号召辖区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街道治水提质、安生生产、查违减存量等工作中积极作为。各支部党员根据上级要求,除每天不定期利用休息时间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理论学习外,还在工作之余,积极报名参加辖区巡河活动,当好“河小二”。

此外,社区党务工作者还为支部党员完成《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支招,现场为党员们答疑。截至目前,马田街道各支部党员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踊跃,全体党员几乎以各种形式参与巡河护河等组织活动。

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马田街道各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召开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狠抓支部组织建设、党员管理和开展党员特色活动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力,为2020年达到“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目标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