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倡议居民加入护河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19 11:19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3月19日讯 近日,光明街道团工委、组织人事办、城建办、市政管理中心、义工联联合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团员及群众志愿者在茅洲河楼村水段开展环保宣传活动,活动共计16名志愿者参加,派发近50份黑臭水体、垃圾分类、市容环境卫生等宣传册。

活动当天,环保组组长现场分工,组织志愿者以多样化的形式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组织志愿者进商户派发宣传资料、清理沿河垃圾、向市民派发宣传册、宣传品等,在楼村水段开展巡河、护河宣传活动,倡议市民加入茅洲河流域黑臭水体攻坚行动中,从自身做起,将生活垃圾进行分类,积极举报企业乱排废水现象等,共同守护光明青山绿水。

“以前光明的河流很脏,想带孩子看看河都有些困难,近年来政府的河流治理工作开展得很不错,让我们光明的河流清澈了不少,还在河流两旁加了护栏,景色都漂亮起来了,有空都可以和家人过来散散步。”一名在河旁散步的市民说。在护河治水工作中,团工委、义工联将持续发动党员、团员及群众志愿者加入护河队伍,持续打响茅洲河流域黑臭水体攻坚战。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蔡萍 陈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