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圳美社区义工队开展亲子环保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20 00:27

深圳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何碧诗 尹江)近日,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驻圳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及圳美义工队组织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徒步环保活动,引导居民提升环保意识。

本次活动共有20组亲子家庭参加,其中最小的孩子5岁,最大的孩子12岁。当天早上9:00,亲子义工踏着矫健的步伐从圳美好日子广场出发,经过光晟科技园,直到目的地光明小镇。

到达目的地后,在社工与义工的带领下,20组亲子家庭开心地玩起了游戏。第一个游戏是“丢手绢”,大家你追我赶,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通过自我介绍、背古诗、跳舞等环节,收获了很多新朋友、学会了很多新知识。第二个游戏是“蝙蝠吃飞蛾”,一个人做蝙蝠,一人当飞蛾,飞蛾被捉就算输,孩子玩得不亦乐乎,大人也喜笑颜开。

活动中,每组家庭领取拾取垃圾的工具,认真地把路上看到的垃圾清扫干净。、这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每个人都期待下次活动尽快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