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召开2019年三防工作部署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21 00:20

深圳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林南熙 欧阳州武)3月20日上午,新湖街道召开2019年三防工作部署会,新湖综合办、宣传统战办、政法办、城市建设办等十余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新湖街道在对抗超强台风“山竹”中表现优秀,被评为“2018年度三防工作先进集体”。2018年,新湖街道共发布暴雨预警40次,台风预警15次,启动防汛、防台风应急响应11次,各单位各司其职,合力防洪抗台,有效应对多场台风暴雨的袭击,未发生人员伤亡,平稳度汛。

新湖相关负责人指出,三防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三防工作责任制。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三防工作的重要意义,克服麻痹思想和自满情绪;同时加大宣传,提高意识,把握关键,重点防御,按照“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的要求,切实堵塞排查工作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