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税务局3个服务厅职能调整和优化整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21 10:50

深圳新闻网3月21日讯 昨日,记者从光明区税务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纳税(缴费)人的办税效率,光明区税务局决定对法政路(光明区法政路34号)、振明路(光明区公明街道振明路110号)和光翠路(光明区光明街道光翠路北10号)3个办税服务厅进行职能调整和优化整合。

其中,法政路办税服务厅职能调整为“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自2019年3月29日18时起,法政路办税服务厅人工服务窗口全部撤销,改为24小时自助式服务模式。需要人工服务的,可以移步至振明路办税服务厅或光翠路办税服务厅办理。

光明区税务局还对振明路办税服务厅和光翠路办税服务厅职能进行优化。原法政路办税服务厅撤销的人工服务窗口,分别移至振明路办税服务厅和光翠路办税服务厅,以确保区税务局人工服务窗口总数量保持不变。

据了解,光明区税务局还将进一步优化振明路和光翠路2个办税服务厅的人力资源配置,全面提升办税服务质量。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