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征稿啦!阳春三月定格你的“开学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21 11:13

深圳新闻网3月21日讯 3月,春意渐浓,处处散发勃勃生机。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承办的“360°随手拍手机摄影大赛”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稿啦。3月摄影大赛主题为“开学季”,将于3月31日前截稿。

据悉,“360°随手拍手机摄影大赛”征稿时间为2019年1月-6月,每月一期主题,每天接受投稿。3月份以“开学季”为主题,拍摄与“开学”内容相关的照片,在新学期留下美好的回忆;也可拍摄反映光明区3月的自然景色、人文等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作品;或者寻找身边的文明事迹,拍摄体现道德模范的照片。

此项活动每一个月评奖一次,由专家评审出10个“入围奖”,每人可获得200元现金奖励和证书;再通过微信大众投票,选出3个“最佳人气奖”,每人再额外获得100元现金奖励。

感兴趣的摄影爱好者可将照片发送至文化馆邮箱ggsyjwhg@szgm.gov.cn,也可关注光明文艺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稿。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