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职康中心30名会员踏春逛森林公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21 11:12

深圳新闻网3月21日讯 3月19日上午,北斗驻新湖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的社工带领30位会员走出光明,前往松岗罗田森林公园春游。

“哇,这个公园好大呀!”“是啊,环境很好,空气又清新!”在新湖职康会员的赞美声中,春游开始了。会员们在波光粼粼的清池旁漫步,观赏不同水池中的物种:乌龟、鱼儿、野鸭……“我要在这里拍照。”月亮湖旁,桃花盛开,会员们忍不住留下美好的回忆。罗田森林公园景色优美,充满生机与活力,让会员感受到了山水田园的惬意与愉悦。

新湖职康中心大多数会员由于自身肢体行动不便等各种原因,加上自身文化水平受限,在没有家人的陪同下想要走出社区参加户外的活动,对他们而言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此次外出游玩活动让中心会员放松身心的同时,走出了自己的固定场所,接触与平时生活中不一样的环境,拓宽他们的活动范围。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盘丽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