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圳美社区20组亲子体验环保徒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21 11:12

深圳新闻网3月21日讯 近日,圳美义工队组织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徒步环保活动,在活动中主要宣传环保和引导居民提升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共有20组亲子家庭参加,其中最小的孩子5岁,最大的孩子12岁。早上9:00,亲子义工迎着舒适的暖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从圳美好日子广场出发,经过光晟科技园,最后到达目的地——光明小镇。每组家庭领取拾取垃圾的工具后开始行动,大家都认真地把沿途看到的垃圾清扫干净,包括五岁的小妹妹都参与其中。“圳美义工,热爱环境,从我做起”是圳美社区义工队亲子环保组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

到达目的地后,在社工与义工的带领下,20组亲子家庭开心地玩起了游戏。最开始是玩“丢手绢”的游戏,大家你追我赶,沉浸在欢声笑语中。随后,亲子义工们,表演背古诗、跳舞等节目,内容非常丰富,大家在这个过程中相互熟识,也收获到很多新知识。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欧阳州武 何碧诗 尹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