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21 11:12

深圳新闻网3月21日讯 昨日,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率队到辖区摩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调研,深入生产一线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和发展情况,听取公司负责人诉求和反馈,面对面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活动中,针对摩比科技负责人提出的南根路、南田路施工进展缓慢等问题,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现场向施工方了解道路建设情况,问询项目进度,要求施工方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并给出具体通车时间,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该负责人强调,施工单位与企业要互相理解、互相配合,提前协调加快项目进度。

对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南观路道路狭窄坑洼、交通状况复杂等问题,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后得知,南观路目前由于修建外环高速导致大量泥头车通行,在外环高速修建完工后这一情况将得到改善。据了解,南观路规划为双向四车道,将于2021年建设完成。在实地考察南观路之后,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要求与相关部门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尽量采取道路修补或在坑洼路段铺设铁板等措施,促进解决外环高速修建期间企业车辆通行问题;加强道路清理,美化道路环境;增加道路栏杆及道路交通标识,安装路灯;施工方要加强行人道路指引,企业要重视宣传教育,多方努力共同保障交通安全。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高娟 王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