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社区整合力量 理顺管线排布 落实安全标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21 23:14

深圳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莫文燕)为进一步推进城中村用电安全治理和弱电管线治理工作,日前,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组织开展清理通讯网络线路行动,经财办、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网络运营商、施工队以及电工等人员现场展开废旧线路排查,专业人员对不合规范的线路当即进行拆除处理。

行动开始前,李松蓢社区党委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她表示,社区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陆续把新村围合小区、围后底小区、东区、西区等四大片区居民楼的电话、网络线路切换到新线路,待切换完成后再对旧线路进行拆除清理,各部门人员要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位。

行动中,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到现场指导工作,安排工作人员对电缆黑线进行剪切,并拆除废旧电路电线。相关负责人强调,运营商要做好施工计划,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分片区做好整改工作,待整改完成,确定能正常使用后再清理旧线路,并提前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处理居民疑问及做好抢修电话信号、电视信号、网络等线路信号恢复工作,确保整改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

据悉,在上级部门的高度重视下,李松蓢社区联合多部门,整合运营商力量,对片区内线路走向进行规范化整治,理顺管线排布,落实安全标准,做到管道共建共享,推动“三线下地”工作有序开展,以有效解决城中村“蛛丝盘踞”乱象,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改善社区整体环境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