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坚持党建引领企业服务 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21 23:14

深圳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 刘凤花)3月20日下午,公明街道经财党支部联合光明区税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公明商会厅举办小微企业减税降费宣讲会,邀请了光明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为辖区企业解读最新减税降费政策及操作流程,辖区近300家企业参加。

会上,相关负责人向企业详细解读了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让符合条件的纳税人了解到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的“三无需+三自动”,即无需任何审批流程、无需任何核查手续、无需任何证明资料,只要如实填写纳税申报表,即可自动识别纳税人是否可享受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自动计算纳税人的可减免税金额,自动生成纳税申报表,让小微企业便捷享受政策红利。同时,针对个税改革背景、过渡期政策、执行日期和新税制变化点对比等内容,会议为纳税人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个税新政及操作办法讲解。随后,纳税人与税务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讨论,纳税人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调查,为税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讲解的内容贴合实际,现场学习气氛热烈,企业反响良好,加强了减税降费政策及个税新政宣传,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据悉,本次宣讲会是光明区税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和公明街道办经财党支部共建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公明街道还将组织党员及业务骨干深入园区、社区,以及借助新媒体渠道开展面向公明街道企业、群众的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活动,以党建引领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