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日间照料中心办长者茶话会 15位长者欢乐畅聊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22 10:36

深圳新闻网3月22日讯 近日,东西方驻光明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欢乐畅聊,共同游戏——光明日间照料中心长者趣味茶话会”活动,共15位长者参与本次活动,长者们相互认识,一起游戏,聊聊生活,唠唠家常。

在社工的邀请下,长者们来到中心参加茶话会活动,活动刚开始,社工对中心的服务和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长者们对中心服务有更多的了解。接着由长者们进行自我介绍,有的长者比较腼腆,不太善于表达,但在其他长者和社工的鼓励下,长者大胆说出了自己的姓名、年龄、爱好等。有的长者还介绍了自己的老家和环境,以及与深圳的区别等,吸引大家共同讨论。

长者们吃着水果,吃着零食,听着动听的歌曲,玩着有趣的游戏,聊着生活的琐碎……有长者说道:“非常羡慕深圳的生活,在自己的老家,现在还没有这么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钟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