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科学城项目进入最后冲刺!住宅类仅剩一户未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22 11:03

深圳新闻网3月22日讯 “越到最后,越要咬紧牙关。”这是科学城项目工作人员的心声,也是他们的行动。昨天,科学城项目单天签下4份协议,项目签约完成率已达99%。尤其是住宅类,更是仅剩最后一户未签。科学城项目协商谈判进入最后的读秒冲刺阶段。

昨天,剩余尚未完成任务的小组继续积极和业主交流,精准攻坚。而经过了系列协商谈判后,还没签约的被搬迁人也意识到政策公平公正公开,对待所有人都是一碗水端平,再继续无谓坚持下去反而损坏了自身利益。同时,长时间以来,工作人员真心换理解,耐心换支持也得到了被搬迁人的认可。于是,昨日又有4户被搬迁人顺利完成签约,将项目签约完成率提高到99%。

值得注意的是,在昨天完成一份协议后,科学城项目住宅类400多户仅剩最后一户未签。工作人员介绍,最后一户被搬迁人的协商工作已经在顺利推进中,将争取尽快完成签约,为住宅类签约任务完成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彭彦冰 欧阳州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