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马”激情开跑,8000+跑友快乐奔跑,拥抱光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24 17:42


“光马”激情开跑。

深圳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陈圆圆)3月24日早上8点,2019深圳光明小镇国际马拉松赛如期而至。虽然气温骤降,但依然阻挡不了跑者们的热情,本次赛事共有8000名选手参加,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微型马拉松微马和嘉年华欢乐跑各3000人。

本届赛事包括半程马拉松、微型马拉松和嘉年华欢乐跑三条路线,起点和终点均定为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其中,半程马拉松依次途经光侨路、楼村一号路、坝下复线、五号绿道、观光路、创投路、牛山路、光侨路;微型马拉松依次途经光侨路、楼村一号路、坝下复线、果场路、光侨路、光侨路与牛山路路口折返、光侨路;嘉年华欢乐跑则一路途径光侨路、光侨路与光辉大道路口折返、光侨路、华夏路后,回到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北门。

据悉,本次赛事为光明区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赛事最大的亮点就是主办方将“跑步+森林”融为一体,光明具有得天独厚、绿意盎然的生态环境,主办方让马拉松路线把光明一片片美景串联起来。超过60%的赛道穿梭在森林公园和田园花海中,参赛者可以尽情享受“天然氧吧”和“森林浴”的洗礼,是国内风景最美的马拉松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