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首届半马圆满落幕 冠军均来自中国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24 21:45

半马女子冠军陈丽琴接受采访。

半马女子冠军陈丽琴:凭着内心感觉去跑

陈丽琴在比赛中以85分43秒的成绩冲过终点。淡蓝天空下,凉风习习中,选手脸上绽开两个迷人的小酒窝,笑靥如花,她就是本届“光马”半马女子组冠军得主陈丽琴。陈丽琴对自己夺得冠军也表示惊讶,“没有想到是冠军”。陈丽琴谈到,“因为有两个外国选手一起参赛,我也不知道自己会跑出怎样的成绩,所以就是按照自己内心的感觉去跑”。

陈丽琴每年参加20场比赛,本次成绩比个人最佳成绩广马1小时18分稍逊一筹。“光马”赛道是陈丽琴遇到的起伏最大的赛道,对她的发挥有些影响,“赛道有难度,7公里开始就上坡,15公里开始下,17公里后就平路,赛道起伏特别大”。陈丽琴表示,虽然赛道挺虐,但是天气给力,赛道风景非常好, 呼吸很顺畅,跑的不是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