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开展“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社工宣传周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24 22:10

深圳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莫文燕 彭翠玲)为推进李松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将专业服务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他们为建设幸福社区添砖加瓦的引领作用,日前,李松蓢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义工以及驻点在李松蓢党群服务中心的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在社区公园开展了“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社工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照片长廊”、“社工知识问答”、“卡片翻阅”、“志愿者咨询”4个活动专区,向广大市民宣传了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演示社会工作服务方法、展示社工服务精彩影集、讲解社会工作有关知识,并以“有奖问答”、“卡片翻阅”等寓教于乐的游戏形式向市民普及义工、心理健康等知识。“通过宣传活动,我看到了其他小朋友在参加义工活动时,学习到了很多课外知识,而且还得到了小礼物。我以后也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义工活动,做一名‘小雷锋’。”一名小学生兴高采烈地说。

本次宣传周活动不仅向广大居民宣传了“社工+义工”的服务精神,鼓励了更多的居民加入到社区义工队伍这个大家庭中来;而且让社区居民走进社工,了解社工服务,为接下来的社工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