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仿佛回到改革开放初干事创业的年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25 10:56

在这简陋的环境内,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勇创奇迹。

协议组通宵达旦审核文件。

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 “看到你们艰苦奋斗的干劲和精神,让人仿佛回到改革开放初期干事创业的年代。”在科学城项目指挥部,这是许多前来调研的考察团看到眼前一片干劲十足的景象后,发出最多的感叹。

2019年3月1日上午9点,随着光明科学城启动区项目现场指挥部响起一阵欢呼声和掌声,光明科学城启动区土地整备项目补偿安置协议签约工作正式启动。在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努力奋斗之下,光明创造了又一个土整“传奇”!原计划于3月31日完成的签约任务,于3月22日就全面完成527份全部计划协议签订任务,整整提前了9天,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腾挪出了发展空间。至此,光明建区以来体量最大的土地整备项目终于开花结果,迎来胜利曙光。

自2018年4月市委市政府将科学城布局光明以来,光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在全区范围内抽调27名处级干部和35名科级干部组建了26个协商谈判小组,深入土地整备一线。光明科学城启动区整备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整备工作困难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