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率队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25 10:53

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 3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王浩率队到玉塘街道长圳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实地走访长圳社区兴先达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两新”党建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向基层党员群众宣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他强调,要加强作风建设,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为光明区大建设大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兴先达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厂区机器轰鸣,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王浩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一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该公司拥有员工600余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为一体的公司,是“空中视界”平板电视挂架品牌的全资拥有者,公司年产值数亿元。

座谈会上,兴先达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长圳社区党委及辖区“两新”组织也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据悉,兴先达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探索实践党建统合工作法,使党建工作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服务台、加油站、助推器,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助互强。截至目前,该公司党支部成立短短一个月,积极开展内部党员亮身份和积极发展党员等活动,已经归队8名流动党员,增强了党支部发展的后备力量。

王浩对兴先达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兴先达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坚持党建统合工作法促进企业发展,不仅认识到位,做得也到位,值得学习推广。企业要继续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弘扬工匠精神,把创新与务实相结合,将企业做大做强。要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加强作风建设,深入群众当中,实事求是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团结带领群众谋发展。

王浩强调,要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灵活多变的宣传活动,把全国“两会”、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传达到一线群众、企业员工。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机遇,推动光明科学城等重点项目建设,为光明区大建设大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