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进社区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25 10:54

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 3月22日,区领导别社宏带队到马田街道石家社区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进社区活动,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面对面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履行职责,推进基层社区治理,提升百姓生活幸福感。

活动中,别社宏一行首先参观石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别社宏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合力攻坚,坚定不移抓好落实。

随后,石家社区党委书记对社区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区党委干部、党员代表、居民代表踊跃发言,反映社区热点问题,为社区更好更快发展出谋划策。据了解,社区居民普遍反映社区出行不便、道路存在交通隐患等问题,希望加强夜间照明管理、建设人行天桥、解决社区主干道交通拥堵等,并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改善社区通讯信号。别社宏强调,“两代表一委员”要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结合社区实际与居民需求,切实履行自身职责,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同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探索契合实际的社区治理模式,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