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组织百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专题业务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25 11:03

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 王粉香)3月23日下午,光明街道组织百余名干部职工开展赣深铁路项目土地整备工作业务培训会,集中学习提升土地整备业务技能,全力攻坚赣深铁路光明街道段土地整备工作。

此次培训组织了赣深铁路项目光明街道段领导小组成员、工作组全体成员、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近百人参与,集中学习土地整备征收补偿政策、工作流程等一系列专业知识,并学习了光明科学城土地整备工作的先进经验,集中充电提升业务水平,为打赢赣深铁路光明街道段土地整备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光明街道已于3月19日将具备施工条件的万头猪场与新湖交界处、碧眼高尔夫门口到美食园侧门桥、华强创意园到碧眼水库共3处地块移交中铁十局施工建设,移交施工面积达43360平方米(约65亩),有力保障了预制场、打桩点等亟需进场的施工工作顺利开展。接下来,光明街道将继续加强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培训,在赣深铁路光明街道段土地整备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进行分组攻坚,街道多个部门及社区工作站协同作战,不断加快推进赣深铁路项目光明街道段剩余施工用地的土地整备,如期完成施工地块移交,齐心协力保障赣深铁路建设,为赣深铁路早日实现通车贡献光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