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老年大学举行2019年开学典礼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25 11:18

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植辉 黄兴华 梁玉霞)3月22日,光明街道老年大学在碧眼社区舞台举行了2019年开学典礼。光明区老干部服务中心负责人、光明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光明区老年大学、光明街道老年大学以及翠湖、碧眼、光明社区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共约2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光明街道老年大学校长总结了2018年教学工作,并部署了2019年教学任务。区老干部服务中心负责人对街道老年大学以往一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学习好,鼓励老同志们发挥余热,实现人生新价值;二是要宣传好,鼓励各界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多谋为老之策,多做敬老之事,关心支持老年教育工作。接着,学员向在场观众展示2018年街道老年大学的教学成果。舞蹈班木兰剑班、太极班、柔力球班、合唱团精彩纷呈的成果演出展示了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2019年光明街道老年大学将继续贯彻“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和“教、学、乐、为”相结合的办学原则,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面向辖区广大老年人开办舞蹈班、太极提高班、木兰剑班,书画提高班等兴趣班,为广大老年人提供老年教育服务,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