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首届半马圆满落幕 冠军均来自中国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25 11:17


半马男子冠军张振龙接受采访。

深圳新闻网3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喻文丽)3月24日上午,天空飘着毛毛细雨,气候微凉,是个适合马拉松的天气。早上8点,光明首届半马正式鸣枪开跑,来自五湖四海的跑友们欢聚一堂,比赛现场热闹非凡。上午10点赛事结果新鲜出炉:半马组男子冠军张振龙,成绩70分10秒;半马组女子冠军陈丽琴,成绩85分43秒;微马组男子冠军周双喜,成绩47分02秒;微马组女子冠军周清兰,成绩56分11秒。

半马男子冠军张振龙:赛道的难度值得挑战

2019深圳光明小镇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半马男子组的第一名是张振龙,成绩是70分10秒!随着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传来,我们迎来了半马男子组冠军,他叫张振龙,来自内蒙古。张振龙是一位精英选手,是全国多个马拉松比赛的常客了,参加过2016深圳龙岗半程马拉松和2018广州马拉松等多场赛事,斩获了2018深马国内冠军及2018汕头国际马拉松全程马拉松冠军等多个佳绩。

张振龙表示,这是第一次来深圳光明参加马拉松比赛,感觉整体环境特别好,风景很美,树木葱郁,空气新鲜。最漂亮的一段赛道也是最难的一段赛道,是一段坡度极陡的登山道山湖绿道,张振龙说,“马拉松这种难度的赛道少见,上下坡特别陡,我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难度的马拉松,值得去挑战”。张振龙表示明年将会继续参加光明马拉松,并对广大跑友们提醒“下坡陡,跑友们需要稍微收一点速度,保护膝盖,避免摔倒,也要避开赛道中间路面上的路标,雨天比较滑”。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