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27 01:52

深圳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欧阳州武 罗怡雯)近日,新湖街道召开2月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分析暨重点工作督办会,新湖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光明区2019年2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暨重点工作督办会议精神,安委办、消安办、交安办、城市建设办、光明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湖所依次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新湖辖区2月份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各部门、各社区工作站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把维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

会议要求,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是各部门努力工作的结果,要保持“必要的警惕,必要的重视,必要的作为”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牢牢抓住安全生产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主动作为,梳理风险点危险源,加强管理,奠定安全生产坚实基础。要在重点工作、重点领域花重点时间、重点资源,有重点作为,用一万份的努力防止万一的发生。要强化安委办的统筹作用,各部门、各单位各司其职,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有序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