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进企业“问需”贴心服务及时响应诉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27 11:17

深圳新闻网3月27日讯 近日,光明供电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小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调查走访工作布置会。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达到走访成效,争取客户认同,光明供电局说服客户协助做好调查问卷,集思广益。截至目前,已完成辖区内46户用户的走访,面对面了解企业用户实际办电情况。

据悉,该局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充分利用局内员工的本地优势,找到用户对应辖区的员工,进行铺路搭桥;二是利用用户上级部门的关系,通过高层建交,达成统一共识,推进工作开展;三是利用营配专业搭配,在宣贯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同时协助做好用户侧的用电检查及巡维巡视;四是建立常态沟通交流机制,每一名用户都有专属客户经理跟进,及时响应用户诉求,提升用户的服务感知。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刘邦伟 柴荣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