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迳口社区开展深圳第十二届社工宣传周主题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01 14:03

深圳新闻网4月1日讯 近日,迳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迳口村黄氏大宗祠前广场组织开展2019年深圳第十二届社工宣传周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社工和义工们同共派发中心宣传折页,社区居民纷纷前来了解社工这一充满爱心的行业,并表示支持社工工作。活动现场,社工还为居民准备了“社区服务知多少”问卷环节并结合义诊等项目,引导社区居民踊跃参与。社工向居民讲解社工工作意义,并结合问卷调查,让更多的居民在娱乐互动、便民服务中了解社工与义工的区别、社工服务理念、服务内容、服务方式等。

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社工宣传活动增进了居民与社工的互动,提升了社区居民对社工服务的认知度,增强了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社工在社会服务中的运用。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黄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