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以问题为导向 保质保量落实"创文"各项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01 18:07

深圳新闻网4月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唐朝钦)4月1日,光明街道召开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对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年度测评情况通报及市、区整改推进会有关精神,并对街道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根据市、区整改推进会有关精神,光明街道文明办制定了《光明街道文明城市创建突出问题整改方案》,结合中央文明办反馈的扣分点和街道问题短板,梳理出当前文明创建存在的十类突出问题,明确每项整改工作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会后立即动员,把责任压紧压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准市容市貌、公共秩序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做到问题逐一整改到位;要精准对标对表,坚决防止触碰文明城市创建“负面清单”所明确的40条创建红线;要建立常态机制,加大宣传力度,保质保量落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为深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光明街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