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公明中学举行区级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02 11:16

深圳新闻网4月2日讯 3月27日,公明中学举行区级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来自光明区教科研中心等的专家分别对该校2018年度的五个区级立项课题的开题报告给予指导,五个课题汇报人分别就课题的选题缘由等进行了汇报。

这五个课题分别是《光明区初中英语戏剧表演校本课程开发实践初探》《三段六步英语作文训练法的有效性研究——以八年级英语教学实践与研究为例》《值日报告在初中英语教学中提高学生听说读写能力的研究》《微课在初中地理重难点教学中的运用研究》《化学实验引导下的探究性学习案例的研究》。

活动中,5位课题汇报人就课题的选题缘由、核心概念、拟解决的核心问题等方面做了汇报。专家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认可了课题组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并对报告中的闪光点、创新点给予鼓励,同时针对各个课题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罗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