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赣深铁路项目土地整备攻坚临时党委揭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02 11:26

深圳新闻网4月2日讯 4月1日下午,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赣深铁路项目土地整备攻坚委员会(临时)揭牌仪式在光明街道赣深铁路项目土地整备现场办公点举行。光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赣深铁路项目土地整备攻坚临时党委全体党员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成立赣深铁路项目临时党委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临时党委的领导核心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做好赣深项目土地整备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做好“三个充分”,真正体现临时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

光明街道成立土地整备攻坚临时党委,进一步加强街道党工委对赣深铁路项目土地整备工作全面领导和统筹协调,筑牢基层党建堡垒,探索“党建+土地整备”新路径,切实把党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创造力凝聚到土地整备事业中来,不断谋求新突破,坚决打赢赣深铁路项目土地整备攻坚战。

揭牌仪式结束后,临时党委下辖的各党支部在现场办公点纷纷召开本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进一步提振党员士气,坚定决心,迎难而上,按时保质打赢赣深铁路项目土地整备攻坚战,全力以赴确保赣深铁路顺利开工建设。

宝安日报 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唐颖 巫文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