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来光明区体测站 19项健康指标免费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02 20:10

本网记者体验体测项目(通讯员 管强 摄

深圳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石佳冰)3月15日,在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由深圳市光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运营管理的深圳市光明区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以下称为指导站)正式全新升级对外开放。4月2日,指导站组织媒体记者体验整个体测过程。

据悉,指导站的开放时间为周二到周五的15:00-21:00,周六、日的14:00-21:00,地址在深圳市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乒乓球馆一楼、二楼,市民群众们可以通过拨打0755-23198782来预约免费体测。自正式开放以来,指导站迎来了市民们连续不断的测试预约,体测站提供的体质健康无偿服务公益项目,获得了市民朋友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在当天的体验现场,前来体测站的记者们很快投入到11项基础体质测试+8项高端功能性测评的体验当中。为评估自己真实的健康状况,大家全力以赴做好每一项测评。测试结束后,大家可通过关注“社体协公众号”查询个人的电子分析报告,实现实时记录,动态跟踪对比,通过后续运动健身指导和健康建议来改善体质健康。通过这次的测试体验活动,记者们对体质测试有了全面的理解和认可,纷纷为这次的体验服务点赞。

光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指导站将为群众提供免费体质测试以预见健康,用科学健身守护未来,提升个人健康值,为推进全民健康、科学健身而努力,为推广光明全民科学健身理念和方法,进一步加强对光明区全民科学健身的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