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深水光明水务公司党员参观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碑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07 10:33

深圳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曾璇 董婷婷)“山青花艳烈碑雄,洒血英魂润秀风。”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先烈精神,4月4日上午,深水光明水务有限公司近40名党员赴光明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瞻仰祭奠活动。

在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了解了纪念碑的建成由来和革命英雄事迹,认识了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回顾昔日险峻要塞,重温那段流血牺牲,艰苦战斗的峥嵘岁月。怀着崇敬之情,党员们在碑前感恩先烈,缅怀过去,铭记革命艰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深水光明水务有限公司党总支举行瞻仰祭奠革命先烈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更直观、生动地接受红色教育和革命的洗礼,不忘革命传统,保持艰苦奋斗、谦虚谨慎的作风,将以更务实、更忘我的奉献精神为光明区水务事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