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七十名党政信息工作者集中充电 提升业务水平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11 00:43

深圳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4月10日,马田街道举办党政信息表彰大会暨第一期党政信息业务培训,对2018年党政信息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部署了2019年街道党政信息工作,来自街道各部门单位、各社区的约70名党政信息工作者参加了培训学习。

当天的党政信息表彰大会首先通报了去年街道党政信息完成情况。2018年马田街道党政信息绩效考核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全区6个街道中排名第一,全年刊发信息118篇,超额完成了市、区下达的党政信息年度任务,特别是在中办《每日汇报》、省委办《广东信息》等刊物发稿实现了 “零”的突破。会议还部署了2019年党政信息工作,并对2018年党政信息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街道优秀信息员代表现场分享了写作心得。活动结束后,马田街道随即举办了第一期党政信息业务培训班,特别邀请区委政策研究室(区发展研究中心)党政信息工作相关负责人郭焕为信息员进行授课。郭焕从今年的党政信息工作任务、现状着手,理论联系实际,列举写作实例,引导信息员在工作中找亮点,关注基层发展建设,用手中的笔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马田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成绩属于过去,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八问工作法”引领今年党政信息工作,继续发力,高标准完成市、区下达的工作任务。各位信息员一定要苦练“内功”,勤于观察、勤奋学习、精通业务、善于写作,在工作中练就一身“真本领”,勇当各行各业的“多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