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科学城用22天创造深圳土整“新速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11 11:07

在这简陋的环境内,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勇创奇迹。

党建引领 发动“红色引擎”助力攻坚

在现场指挥部,党员们都身穿红色党员志愿者马甲,戴党徽,亮承诺、赛进度,这也是光明科学城项目最显著的特色——坚持党建引领。在光明科学城启动区土地整备攻坚工作中,党建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不可忽视。

去年10月,新湖街道便成立重大项目指挥部党委(临时),并下设科学城临时党总支,进一步把战斗堡垒筑到土整工作最前线。在这里,党员干部找到组织,也更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迁坟2组组长麦葵娣在凌晨4点陪同业主在雾气弥漫的山林里迁坟、圳美新羌社区书记上门做保证让将信将疑的业主吃下“定心丸”……当签约工作到了瓶颈阶段,往往是党员干部冲锋在一线,带头攻坚克难。

为深化党员学习教育,交流谈判签约经验,加快推动土整工作顺利完成,新湖街道重大项目党委(临时)还不定期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科学城党总支进行集体学习,并邀请相关协商谈判小组或党员同志进行分享,党员之间互相分享、学习,党员攻坚在一线,党建工作也在一线,“助攻”光明科学城土整工作的提速增效。

宝安日报记者 陈玲玲(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上一条: 运动场上展风采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