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4.23”世界读书日 让书香浸润光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11 18:35

深圳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麦菱珊)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是生机勃勃的季节,也是读书的季节。2019年第一季度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开展“星阅光明”系列少儿阅读推广活动、“书香光明”全民阅读活动等阅读推广活动152场,参与人数近13800人次,新增了将区内各幼儿园、小学带进图书馆的“星阅光明·图书馆第一课”活动、为特殊儿童准备的“星阅光明·温暖共读”活动。全面铺开的阅读推广活动,纵向延伸的特色阅读推广活动,为光明区的孩子及家长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和个性化设置的阅读服务。

为迎接第24个“世界读书日”暨“深圳未成年读书日”,营造书香文化氛围,给广大读者及亲子家庭提供多元化阅读体验,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4.23世界读书日“阅读嘉年华暨光明区少年儿童图书馆揭牌仪式”活动。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将在4月开展“书香光明”全民阅读活动、“星阅光明”系列少儿阅读推广活动等“4.23”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近70场。其中为广大读者准备的“4.23”世界读书日专题特色等阅读推广活动有:

市民可通过关注光明文艺中心服务号(szgmlib)获取或留意光明区图书馆一楼宣传栏了解活动具体时间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