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圳美社区为25对老人重拍结婚照 增进夫妻感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15 00:55


圳美社区为25对老人重拍结婚照。

深圳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何碧诗 欧阳州武)4月10日上午,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派驻圳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抛开岁月,重拾浪漫”—老年人婚庆摄影活动,为25对社区老夫妻拍摄婚庆照片。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举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提升夫妻感情。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是为50岁以上的社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让老年人记录自己最美好的瞬间。活动中陈阿姨说:“我从来都没有化过妆,也没有拍过婚庆照片,真的很高兴能参加这个活动,让我感到自己充满活力,回到年轻时代。更重要的是老伴能陪自己来拍摄,真的很开心,感到很幸福。”

活动负责人介绍,早上7:00工作人员开始为老年人化妆,在化完妆后又为老人摄像,活动一直持续到上午11时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