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为130户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15 16:45

抗美援越老兵麦金明高兴地展示工作人员送来的光荣牌。

深圳新闻网4月1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丁文婷)4月11日下午,凤凰街道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到塘家社区退伍军人唐孝鹏家中悬挂光荣牌。至此,凤凰街道已圆满完成为辖区内符合悬挂条件的130户户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任务。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联合,凤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于4月3日举行了“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集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并组建了专门服务队伍,对所有户籍退役军人逐一走访登记,并建立专门台账。按照“不漏一人、不落一户”的原则,把党委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军人家庭手中,在辖区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截止4月11日,凤凰街道已为符合条件的130户家庭全部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其中凤凰社区33户,甲子塘社区9户,塘家社区34户,东坑社区21户,塘尾社区33户。

退伍老兵麦金明在收到“光荣之家”牌匾后非常激动,他表示:“光荣之家”使自己感受到了至高无上的荣誉,这是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和爱护,将永葆革命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做新时代弘扬正能量的榜样。 据了解,麦金明于1948年出生, 1968年2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服役,1972年12月参加抗美援越战役,1982年2月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