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全方位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16 11:22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禁毒知识。

深圳新闻网4月16日讯  昨日,玉塘街道在红星文化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现场设司法、交通、精防、防邪、禁毒、反恐、扫黑除恶等7个摊位,通过发放法律读本、律师咨询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相关法律法规。

在现场,司法、交通等摊位宣传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为来往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读本,并向广大群众耐心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立法依据、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机关的主要任务等相关知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懂得如何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

现场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短片、有奖问答、律师咨询等方式,向辖区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共同维护国家安全,捍卫国家相关利益,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戴金燕/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