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居民列队领取法律文本 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16 11:34

深圳新闻网4月16日讯 4月15日下午,马田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合水口社区文化广场设点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宣讲政策法规、有奖问答等方式,现场宣传国家安全知识,营造宣传国家安全法律、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活动吸引了500多名群众积极参与。

据了解,活动举办前,马田街道政法办统筹制定了宣传工作方案,并选定在合水口社区文化广场设点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当天的宣传活动中,居民自觉列队领取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文本。马田街道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派发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传播涉及国家安全领域的安全知识。

在马田街道集中举办宣传活动的同时,马田街道辖区各社区也领取了相关宣传物资及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短片,在社区、企业宣传栏或橱窗张贴了宣传海报,并同步在辖区各大小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短片,印制横幅在人流密集、城中村、公园等场所悬挂,进一步增强马田辖区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黄天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