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实验学校10个区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16 11:41

深圳新闻网4月16日讯 近日,光明实验学校举行2018年光明区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2018年获批立项的10个区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现场进行开题论证。来自市、区两级专家充分肯定该校科研实力,鼓励中青年教师抓住契机扎实研究,并对各课题进行开题论证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上,光明实验学校10个区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课题组分别就问题的提出、核心概念界定、研究综述、研究意义、研究目标和内容、研究步骤、预期研究成果和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论述。其中,《初中历史教学中提高学生论述题型解题技巧的实践研究》课题主持人李红丽表示,课题将从论述题角度,提高学生史料分析、综合运用、善于总结的能力,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学渗透生涯规划教育研究》课题主持人张夏乐的论证严密,将通过该课题积极探讨生涯规划教育在道法教学中的渗透途径,让课堂更有活力,促进学生的长远发展。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杨舒淇 李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