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多种形式深入辖区 马田街道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17 10:14


向商铺宣传。

深圳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4月15日,马田街道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派发宣传折页,开展现场有奖问答等方式,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当天下午,马田街道政法办牵头组织的全民国家案例教育日活动热烈开展。马田街道同步在辖区合水口文化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

当天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显要位置展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板,设置了宣传档口,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派发了扫黑除恶宣传单张以及《国家安全法》等宣传手册。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答题活动,提高群众反邪反恐怖主义的意识,加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兵分多路,带着宣传手册走进辖区商铺,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再一次向市民朋友宣传涉黑涉恶举报电话,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据了解,除集中开展多形式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外,马田街道还充分利用辖区的22块大型户外LED公益电子显示屏,每天轮流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短片、标语等5分钟,每小时播放两次。据统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辖区大型LED电子屏共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内容55440小时,临街商铺小型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累积达到1440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