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为197户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17 10:17

深圳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叶素素)近日以来,马田街道专门组建骨干队伍开展悬挂光荣牌工作。截至4月13日,辖区符合条件的197户家庭全部完成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工作。

自3月28日始,马田街道紧锣密锣地开展悬挂光荣牌工作。经过前期摸排走访,制定《马田街道关于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的实施方案》,及时召开马田街道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动员培训会,对悬挂光荣牌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把集中悬挂光荣牌当成大事来抓,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让广大军属家庭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经过街道精心组织,各社区积极配合,该活动于4月13日圆满结束,马田街道辖区197户符合条件的军烈属和退伍军人家庭全部完成“光荣之家”牌匾悬挂工作。

合水口社区退伍军人麦健辉激动地说:“‘光荣牌’时刻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刻苦努力,保持艰苦奋斗作风,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

接下来,马田街道将继续抓好贯彻落实退役军人服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加快完善退役军人服务机制,突出“面对面”“一对一”,为军烈属家庭和退伍军人提供精细化、细致化、高效化、个性化的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