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圳美亲子阅读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17 10:26

小朋友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深圳新闻网4月17日讯 4月14日,圳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亲亲宝贝”亲子阅读小组第一节课,12对亲子家庭参加。

“亲亲宝贝”亲子阅读小组,共5节课程。在第一节课开始,社工与亲子家庭相互认识,制定小组契约,大家一起约定准时准点到,快乐分享育儿情况,每周完成4次及以上打卡任务。

在“快乐传花”活动中,花停在谁身上,那组的亲子家庭就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词24字,家长带读,现场所有参加者跟读。大家一起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耳、入脑、入心”。社工还组织亲子家庭进行“两人三足”游戏。最终李星海和冯伟峻获得小组冠军。

“亲亲宝贝”亲子阅读活动让大家在玩中学,学中玩。社工还将组织家长一起交流亲子教育经验。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何碧诗 欧阳州武 尹峰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