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调研辖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17 22:14

深圳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黄泽洋 石祖敏 欧阳州武)为进一步推动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4月16日上午,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调研圳美、新羌、楼村3个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的运行情况。

上午10时许,调研组一行来到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听取了联络站建设运行的相关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联络站的工作制度、台账管理、2019年活动计划以及驻站人大代表的基本情况等资料。街道负责人高度肯定了圳美联络站在规范化建设工作中作出的成绩,要求以圳美人大联络站为样板,总结管理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新建立的新羌、楼村人大联络站输出宝贵经验。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新建的新羌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调研,现场查看了联络站装修施工情况,听取了联络站负责人对今年以来联络站运行情况的汇报。街道负责人要求,装修后的联络站既要符合上级文件要求,又要突出亮点。特别是在服务代表、收集群众意见、联系群众的工作基础上,联络站要逐渐形成自身特色,自成风格,在群众中形成影响力,拉近代表与选民的距离。

在新建的楼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调研组听取了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联络站在硬件设备、统一标识、制度上墙等方面的情况,要求联络站建设要按照市和区的有关要求进行规范和完善,高标准建设好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充分发挥联络站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确保各项人大接访工作按计划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