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开展“两新”党建进企业活动 提升党组织凝聚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17 22:14

深圳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欧阳州武 林南熙 吴治聪)“两新”党建大舞台,有你参与更精彩。近日,新湖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在新健兴科技工业园等各大工业园区开展“两新”党建进企业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党建知识讲解、发放“两新”党建宣传折页及张贴海报等形式,进一步扩大党建知识宣传覆盖面。

现场,党务工作人员向党员群众介绍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鼓励党员亮身份,以党员的标准履行自己的义务,教育引导党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规范行为、塑造形象,努力发挥党员作用。同时,享受党员身份带来的权利,并为之自豪,要发挥建言献策职能,通过结对帮扶、定期走访慰问等活动,切实关心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

“两新”党务工作人员表示,企业党组织是党在经济领域中的基层政治核心,担负着直接联系职工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企业的重要任务,通过党建引领、工作引导和活动凝聚,不断提升“两新”党建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两新”组织要注重把党员培养成技术骨干,把技术骨干培养成党员,在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为增强“两新”组织核心竞争力提供人才支撑,用党建推动“两新”组织发展,让党员亮身份,让公司有党组织。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新湖街道将建立“两新”党建示范点,通过示范点现场考察、培训等方式来宣传“两新”党建工作。切实把支部建在企业上,把红旗插在工地上,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企业发展上,全面提升“两新”组织党建的科学化水平,为促进“两新”组织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