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召开校园周边安全暨防学生溺水工作协调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18 10:51

深圳新闻网4月18日讯 4月17日上午,光明区校园安全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光明区校园周边安全暨防学生溺水工作协调会议,总结2018年校园周边安全及防学生溺水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了2019年主要工作。会议强调,要秉着对学校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重新梳理、细化工作内容,构建更严密的校园周边安全管理体系,全力确保全区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指出,2018年,在区各职能部门共同努力下,光明区校园周边环境得到了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安全工作有了明显好转,防学生溺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未发生溺水亡人事故。会议强调,校园周边安全工作系统性强,防学生溺水工作形势严峻,各单位要秉着对学校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重新梳理、细化工作内容,构建更严密的校园周边安全管理体系。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清抓好校园及周边安全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着力抓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并全力做好防学生溺水工作。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