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甲子塘社区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活动争做文明市民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18 11:09

深圳新闻网4月1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谢如文)为进一步规范社区商业门店环境卫生秩序,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公共环境,4月13日,凤凰街道甲子塘社区工作站联合光明慧家社工机构在甲子塘大道沿街商铺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活动,现场招募了15名社区居民参加志愿者队伍。

活动现场,社工通过社区居民微信群以及社区志愿者微信群等方式,招募了15名居民志愿者,分成五个小组,对甲子塘大道沿街经营商户进行入户宣传,倡导商户全面履行门前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绿化等公共设施的管护及责任,做到不在门前经营、加工、摆放物品;不乱扔垃圾,保持门前卫生;不毁损绿化林木及市政设施,并请各商户积极配合城管部门做好规范管理工作。要求各商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文明礼仪的实践者、文明城市的主人翁。经营手机店的陈女士向社区志愿者表示,要带头遵守文明公约,做有道德、有诚信、有品行的文明市民,用自己的身体力行,言传身教,带动亲朋好友共同建设文明社区。

活动中,社工和社区志愿者共向60家商户进行了“门前三包”的宣传,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