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石围社区倡导群众当“志愿者” 参与“深圳清洁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18 11:09

深圳新闻网4月18日讯 4月16日,马田街道石围社区联合党员义工、巾帼志愿者、消杀、卫生管养公司等力量,在辖区组织开展了“深圳清洁月”活动,助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春季气温变暖蚊蝇孳生,石围社区根据马田街道“深圳清洁月”活动安排,连续两天一边组织安排消杀管养公司专业消杀人员对辖区范围内的卫生死角进行消杀除“四害”;一边组织社区志愿者行走社区,对辖区公园、广场、居民区的垃圾进行清理。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串街走巷,穿梭于林间水边,拿着垃圾夹、扫把,对散落在社区路面和公园树林间的废弃塑料袋、废纸、烟头等进行清理。同时向周边群众大力宣传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呼吁辖区群众主动参与“深圳清洁月”活动,为打造文明石围添砖加瓦。该次活动吸引了48位热心人士参与,清扫面积近万平方米,清理垃圾十多袋,让社区环卫面貌焕然一新。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江旺业 郑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