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凤凰街道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19 18:02

凤凰街道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深圳新闻网4月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庄曼青) 4月3日上午,凤凰街道在凤凰讲堂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集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彰显军人荣誉,在辖区形成拥军爱军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仪式现场,隆重庄严,爱国拥军的气氛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退役军人张梓均作为光荣之家代表发言,他表示,自己将谨记部队的培养,退伍后在社会上继续发挥军人本色。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落实悬挂光荣牌的工作,既是对热血青年应征入伍的鼓励,又是对千万军人家庭心系国防事业的褒扬,更是对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传承,对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具有重要的意义。街道各部门和社区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此次悬挂光荣牌的工作,确保光荣牌悬挂范围全覆盖,不漏一人、不落一户,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一个军人家中,让悬挂对象和家庭切实感受到全社会的尊崇。

据了解,即日起至4月16日,凤凰街道主动为凤凰街道户籍129户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后续有家庭认为符合悬挂条件的,可直接向所在社区提出申请;也可向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凤凰街道社会事务办申请。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