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举办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仪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20 00:19

公明举办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仪式。

深圳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杨鹏 麦英葵 汪火勇/文 赵展翼/图)近日,公明街道举办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动员培训会暨颁发光荣牌仪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公明街道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负责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代表,各社区民兵营长,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居民代表和少先队员等70余人参加仪式,206户光荣之家将喜挂光荣牌。

在动员培训会上,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的文件精神,部署街道悬挂光荣牌工作,并现场向5个“光荣之家”代表授光荣牌。“光荣之家”代表上村社区退役军人陈达成在会上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他将在新岗位上继续发挥军队的优良作风,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式结束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和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前往退役军人代表陈达成家中悬挂光荣牌。

公明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全街道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从国家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拥军优属活动,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尊崇军人、关心国防的良好氛围。同时,鼓励退役军人在新岗位上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和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再创辉煌,展现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精神风貌,为公明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